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卓峻机床有限公司

数控机床铸件、检测平台、三维焊接工作台、大理石构件、铸铁铆焊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大理石构件企业~河北卓峻机床生产加工大理石构件
北京大理石构件企业~河北卓峻机床生产加工大理石构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北京大理石构件企业~河北卓峻机床生产加工大理石构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2 15:33
  询价
详细信息
 大理石构件适用于现场的工作环境,并高度恒久长期保有产品本身精度的特性,能确定工作环境中加工与检测的精度与工作产品品质。特别是用於的测量方面。大理石构件一般用于测量仪器的工作台,大理石构件床身,大理石构件具有精度好,不变形,强度大,硬度好等优点。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加工定做。大理石构件类从图纸设计到产品成型,我公司可生产加工,与客户需求参数接轨,准确的参数设计为广大客户从根本上降低的产品的成本,节约资金。
大理石构件的修补办法同如何检测的工作面精度误差
<一>、大理石构件的修补办法
大理石构件修补办法就是对其工作面进行二次研磨,大理石构件修补是一个细腻的技术活,大理石构件的修补办法:
1、先将需求修补的大理石查验平台粗磨,粗磨的意图是将大理石构件的厚度和平度粗磨规范下。
2、将粗磨后的大理石构件,进行二次半细磨,半细磨的意图是去除比较深的划痕后能够到达规范的平度。
3、细磨大理石构件的板面,意图是将半细磨的板面平度进一步的精度化到达有精度的基础上。
4、将细磨带有精度的大理石构件进行人工手艺精磨,精磨的意图是将带有精度的大理石构件,详尽的进一步精研精度直接到达需求精度停止。
5、将精研细磨后到达规范精度的大理石构件进行抛光,抛光后的大理石构件外表润滑耐磨性高、平面粗糙度数值小,确保其精度稳定。
<二>、如何检测大理石平板的工作面精度误差
大理石平板需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才能出厂,对于大理石平台工作面精度的检测方法有四选中(大理石的精度分为000级,00级,0级,1级四个等级。):三点法、对角线法、小乘以二法以及小区域法这四种。
三点法:
用实际被测大理石平板表面上相距远的三点所组成的平面作为评定基准面,用来平行这个基准面,并且有小距离的两点包含平面间的距离作为平面度误差值。
对角线检测法:
以通过实际被测大理石平板表面上的一条对角线,用来平行别一条对角线所做的评定基准面,用来平行于这个基准面,且具有小距离的两点平面间的距离作为平面度误差值。
小乘以二检测法:
以实际被测大理石平板表面的小二乘以平面作为评定基准面,用来平行于小二乘平面,并具有小距离的两包含平面间的距离作为平面度误差值。小乘二平面是使实际被测大理石平板表面上各点与该平面的距离的平方和为小的平面。此方法计算较为复杂,一般需要计算机处理。
小区域检测法:
以包含实际被测表面的小包含区域的宽度作为平面度误差值,是符合平面度误差的评定方法。目前常用的检测方法:对角线检测法,大理石平台对角线检测法的检测工具为电子水平仪,或电水水平仪配合桥板进行检测。
河北卓峻机床(http://www.zhuojunjichuang.com)主要产品有柔性焊接平台、龙门铣床铸件、大理石平台、地轨地槽、方箱弯板、配重铁、铸铁机械配件、数控机床床身等,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异型机床铸件。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化工、汽车、农机、电器、仪表、五金等生产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3149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大理石构件企业~河北卓峻机床生产加工大理石构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