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卓峻机床有限公司

数控机床铸件、检测平台、三维焊接工作台、大理石构件、铸铁铆焊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建三维柔性组合夹具-河北卓峻机床定做三维平台
福建三维柔性组合夹具-河北卓峻机床定做三维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福建三维柔性组合夹具-河北卓峻机床定做三维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8:17
  询价
详细信息
 三维焊接平台具有承载能力高钢性稳定的特点,五个面均加工有规则的标准孔并刻有网线,三维柔性焊接平台可方便地延伸,扩展和组合。三维焊接平台的三维代表三个方向一般夹具都是纵向和横向没有垂直方向。平台大面有二个方向,四周边可用作垂直方向的安装,从而达到立体组合。三维焊接平台的柔性是因为有上述功能整套装备可根据产品的变化而变化,一套夹具就可完成几个产品或几十个产品的需求,从而优良的加快了产品的、试制的进程,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环保和低碳产品)。
详细介绍三维平台的安装调试方法同关于的特征
【一】、详细介绍三维平台的安装调试方法
三维平台的柔性化3D焊接工作台坚固,可承受高的载重量。它的五个面均加工有规则的孔,并刻有网线。(孔没有斜度和T型槽)。在3D焊接平台任何工件都可以用定位夹紧销(PC销/锁紧销)进行各种各样的定位和夹紧。几个3D工作台可以在任何五个面上直接连接在一起。这个模块化系统在安装、调整和夹紧工件中的体现了它通用的功能。它的优点尤其在于实现了大型工件的应用上。在装配或焊接过程中,使用定位块、连接块、夹紧器、支撑块,能够对工件定位,工件牢固的固定在各个定位点或定位面上。三维平台在使用的时候都会将其调整一定的角度,合适的方位;,在按装时常用的方法:
1.将柔性焊接平台平放于地面,手感调整四角稳定性,微调活动地脚,直到稳定。
2.将平板放置在支架上,调整其支点位置,尽量接近中间对称。
3.初调各支脚,使各支点均匀受力。
4.用水平测量仪器(水平尺或电子水平仪)检测平板水平状况、微调相关支点,三维平台直到符合水平位置。
5.初调合格后,将铸铁平板静置12小时后,进行复制,如不合格需进行再次调整,如合格方可使用。
【二】、关于三维柔性焊接工作台的特征
三维柔性焊接工作台是一套高精度的柔性化学设备,由主体孔系统平台和各种附件组成,适用于各种规格产品的快速夹紧。它的优点在于轮回的应用,快速定位和夹紧,并且工作区域可以在破碎物体的三维空间中无限扩展。三维柔性焊接工作台的特点:
1.三维柔性焊接工装的经济性:每次换产品时投入的专用工具的成本几乎不再花钱。安装简单易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快速拼接出不同的工具,例如孩子在玩组装玩具。
2.三维柔性焊接工作台具有柔性:承载能力高,刚性稳定。它的五个表面都经过规则的孔加工,并刻有网线。焊接平台可以轻松扩展,扩展和组合。放大的工作台可以通过模块化定位和夹紧直接链接在一起。在工件的安装,调整和定位过程中,将充分展示出灵活的三维组合焊接工具系统的总体效果,尤其是在使用大型工件时。组装方法多种多样,用户只有足够的想象力才能达到特殊夹具的相同定位和夹紧效果。组装速度快,拆装方便;可以根据工件的形状和尺寸组装工作表面。秤台的设计和工作台上模块的尺寸使操作员无需测量工具即可根据工件的尺寸快速构建必要的工具。
3.在约2吨的1M2集中载荷的作用下,其变形不超过0.50mm,而在均匀载荷下,其变形仅为0.024mm,可以满足大多数焊接和装配加工的需要。
河北卓峻机床(http://www.zhuojunjichuang.com)主要产品有柔性焊接平台、龙门铣床铸件、大理石构件、地轨地槽、方箱弯板、配重铁、铸铁机械配件、机床铸件等,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异型机床铸件。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化工、汽车、农机、电器、仪表、五金等生产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712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福建三维柔性组合夹具-河北卓峻机床定做三维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